close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直以來,都以為自己可以很堅強、可以一個人睡、可以一個人承擔所有的一切,只是,當夜深人靜午夜夢回時,才知道,原來自己還是那個沒有安全感、不敢一個人睡的孩子。 這世界,如果有如果,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一定選擇不曾與你相識 ,如果可以,我要選擇忘掉你,永遠的忘掉,是不是就可以不用再在無人的夜晚想起你、想起那些回不去的舊時光、還有那些被染上昏黃色的舊時光里的一切? 但是,這世界,沒有如果,也沒有假如,所以,我還是記得你,我還是會在午夜夢醒的時候,抱膝坐在床上懷念那段回不去的舊時光、以及發生在舊時光里的事和出現過的人。 我喜歡太陽,卻不屬于白天。陽光再燦爛,卻依舊照不進我塵封的心底,我活在陽光觸及不到的地方,所以,我只能看著時間將陽光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我依舊站在原地、灑落一地的光陰碎屑…… 只有在夜晚,我才可以放下所有防備、卸下所有偽裝,安靜的聽一首歌,或者望著天花板任思緒飛揚……但是黑夜總是那么短暫,短暫的甚至令我懷疑它有沒有來過…… 我想,黑夜,應該屬于那些安眠的人們,而不屬于不眠的我……

其他熱門新知02

紅花綠葉守 一夜風雨 花落知多少 回首一笑 那人已去風雨后 寂寞雨 相思淚 洗不盡塵世事 換不得孟婆湯 拈一片花 思愁 思愁 春去春來春還在 花開花落又一春 呵呵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景點》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4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