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白小花,你現在過得怎樣?一個人的時候有沒有自己去洗澡,那里有沒有和這里一樣的燈塔呢。如果有,你還會不會風雨無阻的在哪兒等著某個人的歸來呢? 我現在呢,過得不不悲不喜,不痛不癢,就是一如既往的失眠,夜深人靜的時候老是想起你和小燈。對了,也不知道你遇到他還能認得出來不,長得老高了,我想你許是忘了他的模樣吧,我也是哩,明明很清晰的記得,卻想著想著就模糊了視線,連著我們的記憶一起模糊了。不過關于你我卻是忘不掉的,因為我走到哪兒都能看到和你長得相似的,你還記得我們是怎么認識的嗎? 我第一次去你家的時候,你全家老小就堵在鐵門邊,除了你,誰都像見了殺父仇人似的,不停地叫囂著,要不是有鐵鏈拴著,我想那得是多大的一場血雨腥風,你就安安靜靜的站在一邊,慢悠悠的搖著你不長的尾巴,我也就是那時看上你的,我在小姨家小住了幾日,其間和你打下了堅實的革命基礎,我要走時你就使勁兒扯著我的鞋帶,無論小姨怎么叫你都不放口,其實我是想帶你走的,可媽媽不讓,怕你惹事,你就跟在車后面跑,我終究是不忍心,求了媽媽好久才答應帶你走,前提是一旦你傷了人就得馬上送走,我向媽媽保證我一定會把你培養得和我一樣溫柔善良的。于是,你就跟我回了家。 還記得你第一次剛到我家的樣子,一點也不怕生,左瞅瞅右瞅瞅便自個兒鬧騰開了,我跑到菜市場給你找骨頭,我看著你啃骨頭的樣子便知道你為啥冒著拋父棄兄的罵名不顧一切跟我走了,因為小姨給你吃的和豬吃的一樣。 當時看著你啃骨頭的樣子,我在旁邊咽了好幾回口水,我真想搶過來啃,那原本是屬于我的骨頭。我想著怎么著兒也得給你取個名字,你的毛色并不特別,黃毛間雜白,媽媽說這狗毛麻花麻花的,就叫麻花吧,我當時一口就否定了,這名字也忒俗了點兒,于是我靈機一動,就叫小花吧,跟我姓。于是,這世上便有了白小花,你當時很高興哩,不停的叫,那時我以為你在感謝我,現在想想那名字是俗了點兒,請原諒以我當時的水平實在是取不出什么ANGEL,Cindy這樣洋氣的名字,白小花,你反抗無效后也只能認命了。 那時你每天都送我上學,快到放學時你就在那棵榕樹下等著,你沒有辜負我的希望,長得和我一樣溫柔,也從不傷人,其實那時候我并不是個討人喜歡的小孩,不愛說話,爸媽也沒時間管我,整天穿著臟兮兮的衣服,像個小要飯的,也就沒什么朋友,也愛被班上幾個霸王欺負,不是把螞蚱放進我的文具盒,就是在我背上貼烏龜。記得有一次下雨了,我沒有傘,就只有一張塑料口袋,我披著它準備回家,途中就被班上那幾個王八蛋搶走了,我站在雨中不動,我就這么站著也不敢罵,就讓那眼淚流著,和著雨。 這時候你來了,你就不遠不近的像他們咆哮不讓他們過,畢竟是十來歲的孩子,哪有不怕的,哆嗦著罵了你聲瘋狗便朝著相反方向跑了,那時我是第一次嘗到了被保護的滋味,給我保護的是你——白小花。那時我覺得你特爺們兒,真的,就像個英俊而驍勇的騎士,雖然事實是一只落水狗救了一只落湯雞,我們也就是在那時結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誼的。我想,白小花,如果有一天誰要是欺負了你,我就和他拼命。 你每天都起得很早,我以為你會出去辦什么正事,比如說約約會,談談戀愛,再或者去找點吃的,但是我錯了,你每天起來的第一件事便是來我的房間扯我的被子,如若不醒,你還有第二招,就是舔我的臉。你抓住我最致命的弱點——舔我,我怕你那舔過屎的舌頭又來舔我,我教過你很多次了,不要吃屎不要吃屎,那是便便,可你總是改不掉。 一到夏天我便喜歡和你到西城河游泳,你總是跑到我的前面,跑著跑著你發現看不見我了你又會跑回來,世上怕我會迷路的也只有你——白小花。我把球拋到很遠你就會游過去把它撿回來,你真的是很聰明,我想你要是上學一定考得比我好。記得有一天我們玩到快天黑的時候你跑在前面,我都看不見你了你卻還不回來,我慌了,忙跑上前去。 幾個小混混拿著石頭打你,邊打邊罵你死狗,死狗,你就躲在一個角落,嗚嗚的叫,我想都沒想也隨手撿了塊不大的石頭朝他們打過去,“你他媽才是死狗,你全家都是死狗”,我想我當時一定像是一頭被惹怒的獅子,頭發一定都是立著的,不然他們不會就罵了句娘就悻悻的走了,他們剛走不遠我便癱了,其實我腿早就軟了。白小花,多虧了你,讓我知道像我這么軟弱的人為了心愛的東西也會有不顧一切的一天。 后來我住校了,你不可能每天都來送我接我,剛分開的那幾天,我像是患了相思病似的,吃不下也睡不著,還大病那一次,白小花,你知道嗎,人家都在想爸爸媽媽,而我卻在想你這條土狗。我一個星期回去一次,一到星期五無論刮風下雨你都會風雨無阻的在燈塔角等我,回學校是你也要送我上車,有時你就賴在車上不肯下來,在我威逼利誘下你終于一步三回頭的朝家的方向走去。在這世上,能對我依依不舍的還是你。 那是一個冬天,很冷很冷,街上時不時有幾個縮頭縮腦的行人,整個腦子都縮進套子里。我放假回家,我以為你會一如既往的蹲在那兒迎接我的,可是你沒有。哎呀,冬天的風是最冷最刺眼的,吹得我眼淚都掉下來了,我突然覺得很累,在燈塔下蹲著休息了會兒,那眼淚便吧嗒吧嗒的往下掉,我想是我上了年紀吧,居然患上了迎風淚。可那時沒有風啊,我想白小花,你真是個怕冷的懶蟲,再冷你也得來啊,你不知道我看不到你會害怕的嗎? 當我推開門的一霎那便看見白小花躺在火爐旁,白小花,你怎么變得這么瘦了,叫你不要減肥的,我就喜歡你原來的樣子,你怎么這么不聽話呢,你看吧,瘦的都站不起來了,你哭什么呀,我又沒罵你,當楊貴妃有什么不好的呀,你非要學什么林黛玉啊,白小花,我不罵你了,你不哭行嗎,討厭,把我也弄哭了,你到底是怎么了呀,才一個星期不見你就成這個樣子了啊,生病了嗎,走,咱看病去啊,不哭。 媽媽說它被骨頭卡住了喉嚨,幾天沒吃飯了。我向媽媽吼道你怎么不帶它看醫生呢,它死了我怎么辦,它是我唯一的朋友,它死了我該怎么辦?許是被我嚇到了,小聲的解釋了聲沒時間,爸爸便過來說我馬上帶它看醫生。我就坐在門口等啊等啊,等了多久呢,我也不知道,反正街上的小攤都收完了,門口的路燈也亮了起來,其間媽媽叫我回去烤火,外面太冷了,我不怕,以往都是你等我,今天,讓我也等等你吧!我要在這兒等你回來,我想要第一眼看到你。 不知過了多久,我等來了,我等來了我親愛的父親卻沒等來白小花,爸爸說白小花病得太嚴重,里面的刺太深取不了,然后他就給了我一坨肉,他說,他說我就順便在你王伯那里弄了頓狗肉火鍋,給你帶的。當時我一下就蒙了,耳朵一下就什么都聽不到了,我聽不到,我什么都聽不到,好像是誰給我說了個殘忍的笑話,說白小花死了,呵呵,真好笑,白小花一定是在燈塔下等我的了,對,我要去找它,我瘋了似的跑到那里,除了我一個人被拉得老長老長的影子,什么都沒有。 我終于接受了白小花不在的事實,我向條瘋狗似的撲打著那個殺狗兇手——我的,我的親愛的父親。他無法理解我,為了條狗至于嗎,是的,他永遠不會理解在他們一天忙得沒時間搭理我的日子里,只有白小花陪在我身邊;他們也永遠不會知道,在我受欺負的時候,保護我的,還是白小花。 從那之后的整整一個月我沒叫過我的父親一聲爸爸,即使多年以后,每每想到是他殘忍的殺害了白小花,我還是恨得咬牙切齒。從那以后我也沒再養過狗,在害怕什么呢,其實我也不知道,以前我對自己說過,白小花的死只能是老死,我要為它養老送終,讓它頤養天年,可是結果怎樣呢?我想如果當時我跟著去,它就不會死的對不對,哪怕是治不好,我也能給它留個全尸的。 在很多年以后的夜里,我還是會夢到它,我夢到我們去游泳,然后河里突然起了個很大很大的漩渦,像是要把它帶走,白小花就大喊救命,而我卻站在岸邊視而不見;抑或是夢到它幽怨的眼睛,好像在對我說,你怎么不陪在我身邊呢,你怎么不跟著去呢?

其他熱門新知02

發呆了一晚,我同誰喝酒療傷。有心思慢慢想網絡就剩我充滿滄桑 當一個網絡才子登上舞臺,我選擇了墮落。各位網友許的愿望太卑微,我不會。冷冷的坐在高處。各自落了單,噢本才太孤單。 散去散來,三年的苦果。看的太多,賞的太迷惑。 讀懂了心,讀懂了美,讀懂了傷。如花如月卻不懂愛? 人有多憔悴,一朝夕陽,潮起潮落。多反解,自晤面。 天亦風吹吹凋落,看亦雨下下心憂。我真的很杯具!如果快樂是唯一的意義,我還不知道能這樣下去,關于我的都拋棄。 嗚嗚嗚嗚嗚我的淚光充滿傷不問自己苦樂為誰諾ME可以驕傲拼搏火焰在背后等不到的火候 我心痛就在這一刻,Oh我一直是一百分的浪Q著網絡一起較量 我那遙遠的身影,留給多少網友迷人的向往,昭示著所有網友夢中的去處。伴隨著悠揚的思緒漂流。 往事翩翩,歲月芊芊,愛,滑過指尖,心靈在顫抖。我繼續等待有人回,對網絡的了解。留言筆談的寫,感情化絲線,回眸一笑的心扉。 還記得轉身的陽光微微笑,不要深思的笑了。隨著英姿的風采,流云的質感,浪漫的雅致,雨中漫步 我們相聚的太久太久,但愿愛沒有時差,給我熟悉的微笑。為什么音樂懂情,懂傷,懂愛。我有點點受不了,深深透入音樂的懷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地圖》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4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