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舍棄’不經意間想到的這個詞,忽然有著太多感觸。當感情遇上‘舍棄’會是怎樣的? 喃喃在嘴邊的‘舍棄’瞬間帶給我心痛與感動。在一份情感里我會用上‘舍棄’一詞可想而知其中的份量。 把錯綜復雜里的不知所措、流下的淚水深深地埋藏在‘舍棄’里……

其他熱門新知02

請不要在你失戀時找我,不要在無聊時找我,傷心時找我,快樂時找我。我怕!我真的害怕!我害怕我會習慣你,也害怕我會喜歡你!我是一個習慣習慣的人,別等我愛上你時,你卻突然走遠,留我一個人獨自傷心!我的心也會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推薦》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4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