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再苦,再累,就算在自己的成長道路上寫盡失敗的人生歷程,要明白他們都已經過去、成為了所謂的過去式,過好自己正在進行的每一天,珍惜好現在的每分每秒,這才是最為重要的。  總是想著過去,它有什么用,除了回憶,又能增加什么,除去回味,又能改變什么,過去的已經永遠的埋進了歷史的角落,屬于自己就是將它徹徹底底的放下,放下它,自己才會過得更好,忘記他自己才會心無雜念的更增自己干活的激情。  人生的道路很漫長,漫長的沒有那么多的時間去浪費,也沒有那么多的時間去埋怨,人生是一條道路,是路自然就在所難免的有所曲折與坎坷,要不就是人為加力,為你改變成了康莊大道,改成了平坦寬闊的公路。  沒有能力,誰又會為你改變,他們就算要改,人很現實,你比人弱,他人就會對你不屑一顧,不但不屑,而且還會變本加厲的嚴重打擊,在那里對你狂踩,叫你永世不得翻身,而你比人強,他人就會對你百依百順,對你唯命是從,服服帖帖。  忘了過去,一切重新開始,這才是我們真正正確的決定,不要老是拿著以前的那些點點滴滴來說事,過去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現在過得好才是真的好,就算你以前過得很好,現在變得潦倒,屬于你的還就是現在的潦倒,不會是從前的美好,珍惜現在,過好正在進行的每一天,才是我們需要去做的。  忘了過去,過去不要想,去想沒有用,過好現在,創造未來才是我們努力的方向,才是我們的追求,讓我們一起向著未來要美好,對著現在索繁華這才是我們大家的所選,放下過去的一切,讓我們攜手擁抱未來,共同開啟我們美好的明天。  生命中總會有一些值得回憶的事,舍不得也無法忘記,傷心的事常會深深的刻在心里,留下那么深那么深的痕跡,我們總是刻意去忘記它,可最終還是會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突然的閃現出來,生活中,我們不但要學會記憶,而且要學會忘記過去。  忘記對于痛苦來說是一種解脫,對于疲憊來說是寬慰,對于自我是一種升華,在人生的路途中,如果把什么愛恨情仇,功名利祿,恩恩怨怨,是是非非等都牢記在心中,讓那些傷心事,煩惱事,無聊事永遠縈繞于腦際,在心中烙下永不褪色的印記,那就等于背上了沉重的十字架,無形的枷鎖會使生命活得很苦很累,以至精神萎靡,心里絞瘁,生命之舟就會無所依存,就會在茫茫大海中迷航,甚至有傾覆的危險。  如果我們學會忘記過去,把不該記憶的東西統統忘掉,那就會給我們帶來心境的愉快和精神的輕松。正是如煙往事俱忘卻,心底無私天地寬。  忘記失敗,便能充滿信心,勇敢滴面對未來的挑戰;忘記痛苦,便能擺脫糾纏,讓身心沉浸在悠閑無慮的寧靜里; 忘記遺憾,便能放下包袱,輕裝上陣; 忘記過去,便能知足常樂,活得更加瀟灑。  學會忘記,能走出失敗的陰影,走出自卑的泥潭,走出痛苦的深淵,重新認識自己; 要學會忘記,想大一點,想遠一點,想開一點。對已經過去的無關緊要的事,要糊涂一點,淡化一點,寬容一點,蒙朧一點,及時將這些東西從大腦這個倉庫中清除出去,不讓它們在記憶中占有一席之地。  學會了忘記,我們就是一個健康的人,成熟的人,就能放下過去那日益沉重的包袱,輕裝上陣,精力充沛地面對現在,信心百倍地去迎接明天,創造亮麗的生命風景線。  不管怎么樣忘記過去才能有新的開始,讓一切好的壞的有的沒的,隨著昨天變成回憶和力量一切為了明天出發!相信一句老話有志者事竟成!  忘記過去,重新開始。

其他熱門新知02

燦陽下的塵埃,不會一直迷朦朧著雙眼,有朝一日還會散發出耀眼溢彩的斑斕,你未散盡的影子又重新在我的眼前凝聚成一個整體。——題記(馬氏三少) 今晚明月,依如當年皎潔,只是物是人非,再也尋不回曾經的你。 初次見你,只覺的你是一個特殊的人兒,一如蓮的清純;你憑借著堅毅的個性征服了我沉睡多年的心,讓我不可自拔。曾一起共度流年許下誓言,不離不棄只為卿;曾一起遠赴萬里共度七夕,只為紅妝展顏笑;曾一起眺望星空,感受浪漫定人生;但這一切,終是抵不過你的榮華半生。 曾怨你,摧毀了我們的將來;曾恨你,背叛了我們的誓言,但我卻卑微的為你找尋各種借口,將一切罪責都歸于自己身上,或許我敗了,敗給了我們的時節,敗給了你。我總是讓自己忙碌起來,想借此麻痹自己的神經,永不再想你,可是卻無法如愿。漸漸地,我愛上了文字,開始喜歡抒寫悲情文字、悲情故事;或許是因為你的原因,我愿盼把我們圓滿的故事結局實現在文章里,可是文中的感覺永遠都是虐戀,也永遠都以悲憾為結局。 聽別人說,忘記一段愛情的最好良藥就是接受另一份愛情;但是卻無法做到,一顆心滿滿的都是你,根本容納不下別人。白日,撐著面具做人,強顏歡笑,周旋于不同身份的人之間,我總是一抹淡笑,卻再無人看懂那背后的憂愁;黑夜,思念便如潮水般涌來,占用我的神經,滿腦子都是你的音容笑貌和你的俏皮可愛。 想忘了你,不想背受思念的折磨,回憶苦澀的幸福;可卻忘不了你,你就像是一株揶粟,我已中了你的毒,迷上了念的癮,從此一顆心不再是完整的。或許一開始,我就不該與你相識,那樣就不會遍體鱗傷,也不會有那些帶著甜蜜又苦澀的回憶。茫茫人海中能走到一起是緣分的使然,經歷了生命中的大起大落,共同走過人生的艱難坎坷,風雨同舟、彼此相互攙扶、相互依偎縱然沒有過山盟海誓的約定,也定然能創造出千古佳話,攜手相伴共白頭。 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換的今生的擦肩而過,茫然間,不知在佛前苦求了多少年,才修得與你的這段宿緣,只為見一面卻深埋了數百年。我懷念這個城市,不是因為它的風土人情繁花似錦,只是因為曾有你我那段美好的回憶,當癡守的緣分被你急促的畫上句號,我才知道并不是每一份真心的付出都能得到相同的回報;癡、戀、寵都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愛情的天平失衡,搖搖欲墜的倒向我的這邊,注定了我是感情的弱者。 漆黑的夜晚行走在昏黃的路燈下,燈光黯然,寒風凜冽,落葉飄零,仰望夜空心如墨,見證了草木的枯榮、歲月的變遷,頭腦中浮現出塵世的紛紛擾擾,恍若隔世;靜靜傾聽心靈中美好的旋律,細細品味人生的沉浮得失,歲月匆匆,不曾留下半點痕跡。有緣卻無份,月老對我開了個巨大的玩笑,造成我生命中不可彌補的遺憾。 曾經的過往如煙波散去,想伸手抓住卻墜落深淵,徒留滿身傷痕,不再有紅袖添香,只是在黑夜里縮在角落獨自舔舐身上的傷口,如一只受傷的野獸偷著絕望的嘶鳴。日復一日的生活無法撼動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反倒更添單思,這繁花似錦的年月,總讓我生出更多的寂寥。三途河邊,我在為你等候,侯你一次回眸,還我一世情殤;十年、二十年、一輩子,傷痕累累的再也耗不起時間的催老,因思成疾,也不想觸摸寂寞的悲楚。 相思曲,相思引,相思成殤為卿醉;醉在昔日,人煙霧騰,空成圈消散;三途河邊,眉間染上滄桑,我在那兒等著一抹朱砂。三途河邊,守候我的痛婉,我的思念!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景點》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4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