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都是以“信任”為基石,如果人與人之間缺少信任,那么任何人都不可能成為朋友、親人、戀人等等一系列以人為本的關系。 面對當下的生活環境,這種錯綜復雜的各種利益關系,會讓人與人之間產生很多隔閡,甚至交際危機。要想成就任何事業都是弊大于利,比如商業活動、交友活動、相親活動都需要建立基礎的信任,而剛開始雖然基礎相對薄弱,沒有任何人作為擔保,那么只能有自身的體會去觀察發現,對信任的他人給予很好的合作。 剛開始的時候,人與人不可能完全知根知底。相處漫長的一段時間才能產生微妙的信任,可想而知社會的環境造就了信任的危機,而這種薄弱的不信任感就是缺乏安全感的具體體現。誰也不希望在做任何事情上面被騙的傷痕累累,但是只要每個人心存善念、信任危機自然而然的都會減少,可以肯定的不會發生。 要怎么信任他人這才是最關鍵的關鍵,建立這樣信任關系要多給他人機會去展示他們的特點,只有眼睛看到,心靈體會到自然而然生出信任的種子。在經過較長時間的培育,信任會越來越成熟,最后人與人之間天地自然歡樂。 懂得信任他人并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業,這種善根的種子需要從正確的環境下培育。而需要培育更需要很多精力去扎陪,要如何去實施這項偉大的信任事業呢。就要從道德、法律、自律開始做起,盡量減少為自己私欲著想,多為他人去做些實事。博得眾人的稱贊就是信任感化他人的開始。圣人之所以能讓大眾接受,就是圣人每說的一字一句都是有理有據,境界無不導人向善。 而普通人肯定會因為環境的影響,做出令人痛心的不信任事情,利用他人信任的信心,來滿足自己的私欲,那么這就是最可恥的事情,也是違反道德、法律、自律的事情。如果在想培育他人對自己的信任就太不容易了,隨著時間流逝還不知道會不會漸漸的惡化下去。但是上天有好生之德,會給那些滿足私欲的人機會,去改正往昔的種種過失。 以正確的方法教育他們要懂得信任他人,而不是懂得如何利用他人的信任,去滿足一時的貪欲。那樣是天地所不容的,更是抵觸道德、法律、自律的種種違背事業的行為。而他人信任自己是他人對自己的認可,如果他人不認可自己,那么就不可能產生信任。沒有信任就不會有動的信任他人的機會,反之心存不良之人滿足私欲的人才會違背懂得信任他人的美德。 生活處處充滿著信任,因為懂得信任他人產生了各種商業交易、兒女婚嫁、公益活動,社會的種種物品才會流通,供給需要的他人。那么懂得信任他人就要從當下做起,多給身邊人一些機會讓他們能感受到懂得信任他人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就這樣一傳百,百傳千,以此類推照此邏輯,還有什么信任不能融入我們的現實生活呢!但是信任也是不可以透支的,若過多的透支信任就會出現自己信任匱乏,而無法供給最需要的人,我們要將信任傳播到天涯海角,幸福每一位眾生。

其他熱門新知02

“哥哥,你看這件衣服好好看啊”只見一個小女孩拿著一張海報,上面畫著一個女星,女星的衣服穿的很漂亮,至少在小女孩心中是的。 一個正在洗碗的小男孩帶著微笑看著小女孩說:“妹妹,等哥哥長大了掙了大錢就給你買,好不好。” “好,這是哥哥你說的哦。” “嗯。” “那我們拉勾。” “好啊。” “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呵呵呵呵。” 小男孩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小女孩開心的笑:長大了我一定要給妹妹最好的東西,包括那件衣服。 十七年后。 “嘿咻嘿咻。” 建筑工地上一個大約二十六七歲的男孩在烈日下拖著一車磚在艱難的走著。 “小七,小心啊。” 只見從高樓上掉下一塊磚,砸在了男孩的頭上。 男孩迷茫的看著天變紅:我還沒給妹妹買衣服呢,我還打算等妹妹生日的時候在買呢。 如果做出了承諾請早日兌現,或許過了今天就沒有了機會。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推薦》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4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