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比櫻花燦爛,比煙花寂寞。 那個季節,那么一天,一場雨,一陣風,毫不相干,卻悄然無息,一個生命帶走,再也沒有回來。 “我會在天堂等你。”可是天堂又在哪兒?沒有人從那回來過。美好還是丑陋,迷一樣的存在。或者這只是個謊言,一個沒有人愿意戳穿的謊言。 如果天堂真的存在,為什么要如此丑陋的逃離?如果天堂真的美好,又怎么能夠容忍這最初的愚昧?“為什么謊言可以如此輕易的從你的嘴里說出來?”“為什么我還要浪費時間去確認這份虛偽?”無奈,也許直到現在,我再也無法忍受,妄想解脫,在審判之前。 俯瞰風景,站在了如此高度,拋棄了所有,那些過去放不下,自視珍重的東西。也許現在的心情與你那時是這么的接近,如同電影在倒敘。從高空墜下,不是追趕風的速度,而是被風所遺忘,被這個世界放棄。 過去的,真的成為了過去。所有關于我的一切,都被這個世界放逐,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天堂,但再也感覺不到傷痛。罪惡凈化,我得到了救贖。可是過去的一切,因為我,從沒發生過。而我,沒有存在過。 墮落,每一秒的感受都不一樣,時間仿佛被拉長,放大的感覺,每個毛孔,感覺真實如斯。狂喜,大笑,悲哀,大哭,歸于自然。最深最容易遺忘的剎那,仿佛成了堅實的救命稻草。死寂的心,無奈的掙扎,最終還是隨了宿命。伴隨著每一秒的逝去,死亡如臨。死亡如期而至,期待戀人一樣的心情,在最后一秒,驅散了一切。 血液靜靜的流淌,滲入,消失。黃土歸于黃土。不管從哪里來,到哪里去,自有歸處。所有的不真實,灰飛煙滅,一切的世俗虛偽,再無阻礙。既然格格不入,何必入這凡塵。既非凡物,何從這濁流。 罪惡的世界,連自己都必須放棄。花開時節,璨若煙火,飄零花落,銹跡斑斑,歸于塵土。并不是輪回,而是毀滅。生為惡,死歸于沉寂。最燦不過煙花,剎那化作塵;最美不過倩女,癡心思凡塵。 4.1空也

其他熱門新知02

今天是一個悲傷的一天,我的最愛---灰灰走丟了,它是一只很聰明的狗狗。以前它是一只流浪狗,莫名其妙的來到我家,于是我們收留了他。他很聰明,別的狗狗喜歡隨地大小便但是它會乖乖的去找有泥土的地方將它的排泄物變成養料。 它不會因為看到誘人的食物而撲上來搶,而是端端正正的坐在你前面搖著尾巴,看著你。你就會知道他是要吃的。但是幾天前她生病了,我們找了好多地方終于找到了醫院。可他就在我們要帶她去看病的那天早上走出去就再也沒回來。 媽媽說,聰明的狗狗知道自己快死了的時候,會找個你們都不知道的地方安靜的死去……我會想你的,灰灰……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4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