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六月的第三個周日是父親節。世間歌頌母親的文章多得數不清,但是,對于深沉的父愛,卻很少有人大加贊揚。是作為父親的本應如此,還是我們自己忽略了自己的父親?艾青說,“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著淚水,因為我對這土地愛得深沉”。母親的愛像甘霖和雨露,父親的愛就像大地。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凈。在父親節之際—— 大愛無言,父愛便是如此。父愛和母愛都是一樣的偉大和崇高,只是表達的方式不一樣,母親更細膩,父親更深遠。本周末是父親節,我們該如何感恩父親呢,近日,記者就此采訪了一些市民。 父親“讓我為您擋風遮雨” 今年27歲的張洪明家住紅爐鎮紅慶村。1997年的一天,正在某煤礦工作的父親張先友在工作中遭遇煤礦的頂板垮塌的安全事故后,經過搶救生命保住了,但下肢卻癱瘓了。為了給父親治傷病,母親康剛珍先后陪著父親到城區大小醫院看了個遍,用光了家中的所有積蓄,然而父親的病一點也沒有好轉,每天都生活在痛苦之中。就這樣,一場突如其來的事故將這個原本幸福的家庭生活改變了…… 6月15日下午,在新城區一棟居民樓里,記者見到了剛剛下班回家的張洪明。他一邊忙著做飯,一邊向記者講述了他們一家相依為命的感人故事:“父親張先友在工作中遭遇煤礦的頂板垮塌的安全事故后,經過搶救生命保住了,但下肢卻癱瘓了。在10多年里,母親一直細心的照顧父親、贍養80多歲婆婆、還要幫自己養育年幼的女兒,真的非常辛苦。2006年時,我結了婚,媳婦也幫著母親照顧一家老小,眼看生活漸漸好起來。然而4年前,媳婦把女兒生下后不久,就嫌棄家庭貧困、負擔過重,外出至今未歸。 為了生計,于是我外出打工,很少回家看父母。因為,我怕看到父親躺在病床上,身上纏滿草藥,眼神呆滯,一臉痛苦和絕望的表情。” “2010年,在區委、區政府的關心下,在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梅永康的幫助下,我在永川找到了工作,家里條件越來越好。爸爸經常因為不能給我提供好的物質條件而感到內疚,其實我想告訴爸爸,我什么都不需要,只要爸爸身體好、心情好,我就很開心。” 張洪明說,這么多年他爸爸吃了很多苦。現在自己又找了一個女朋友,準備重新組建新的家庭,打算在城里貸款買一套房子,以后把父母接過來。張洪明還說,父親節那天一定回家,他要給爸爸做一頓好飯,還想對爸爸說:“以后就讓我為你們擋風遮雨!” 父親“我的新房有你一間” “新房終于裝修好了,下一步我想把父親接過來,讓他享享清福。”劉濤告訴記者,過去家里條件不好,父母為了供他念書省吃儉用,付出了很多。2005年,劉濤終于大學畢業了,可由于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礙于面子他一直很少回家。2009年,他和朋友合伙開了一家建材小店,之后又在一商場里租了一個攤位做服裝生意。去年,終于在新城區買了一套兩居室的住房,終于在這個城市有了屬于自己的的住房。 在劉濤剛剛裝修好的新家里記者看到,有一間臥室裝飾得雖然比較簡單,但擺放在屋里的按摩腳的儀器、象棋、種花草的小鋤頭等卻顯示出兒子的一份孝心。劉濤告訴記者,這間臥室是為父親準備的。 劉濤老家在開縣的一個小鎮,父母都是農民,“從我記事起,除了冬天農閑的時候,父母整天都在地里干活。”劉濤回憶說。有一年暑假,正值收玉米的季節,父母為了多賺點錢,把玉米掰下來煮熟拿到集市上賣。一大早,母親已經去趕集了,父親在家里收拾玉米,叫自己幫他把一大筐玉米抬到里屋。“我家屋門口有臺階,總共七、八級吧。上臺階的時候,父親讓我在前面走,他在后面走,本來父親在后面承受的壓力就大,但他還不斷地把繩索往后挪,減輕我的負擔。那一刻,我的心顫抖了。”說到這,劉濤眼睛有些濕潤。從那以后,劉濤就告訴記者,要讓父母過好日子。所以,有了新房后我就準備把父親接過來一起生活。 父親“你永遠活在我的心里” 于海今年32歲,目前在某機械廠工作。關于已經過世的父親,他已有很長時間沒有提過。記者的采訪,使他的思緒再次回到了多年以前——小時候,于海最愛唱的歌是《世上只有媽媽好》,而父親在他印象里是個不愛說話的人,愛打人。只有在酒喝多了之后才會打開話匣子。父親以前也是一名工人后改行做生意,相處的時間很少,于海總覺得自己在父親眼里可有可無。上初中以后,于海每次得了獎狀,媽媽都會給他做好吃的,而父親除了把獎狀貼在墻上之外,什么都不說。每每此時,于海總是很不服氣,決心一定要爭口氣讓父親瞧瞧。后來,他考上了大學。 大學畢業后于海來到永川,期間接連換過幾次工作,父親知道后很生氣,說他沒有毅力,干不成大事。于海與父親慪氣,每次回家都不和他說話。后來于海結婚了,生活逐步穩定下來,父親對他的態度也緩和了許多。有了女兒以后,父母經常過來看孩子,父親特別喜歡孫女,每次來都搶著抱。女兒上小學以后,每到寒暑假都要去爺爺家過,而于海因為忙于工作,很少回家看父母。直到2008年年底,于海突然接到了父親病重的消息。趕回老家時,父親已經不能說話,可他的眼睛告訴于海,他對他們是多么放心不下。父親走后,于海變得不愛說話了,他很后悔,后悔沒有多陪陪父親,總以為父親還有很多日子,哪想到他說走就走了。 “現在,每年清明節我都會回老家,到父親的墳前看望他。” 父親,我只想對你說:你永遠活在我的心里!

其他熱門新知02

第一次知道背叛的滋味,是關乎友誼,少不更事的年紀,最好的死黨跟別人成了好友,留給我的只是記憶中重重地摔門后,我那脫落殆盡,血流不止右手無名指的指甲蓋。已經完全不記得她的模樣和聲音了,卻深深記得這帶給我的傷害。 第二次背叛,同樣發生在朋友中間,匆匆的邂逅,還是重蹈覆轍地選擇了別人,而她和她那些好友的身影,還有彷如女巫一樣的笑聲,一直縈繞在不知不覺的幻想中。 所幸的是,這些絲毫不影響我對友誼這份偉大感情的認知。甚至是癡狂地認為,即使沒有愛情,也不能沒有她們。也或許是懼怕,對于愛情過分純粹的偏執,讓我到現在都無法看清更多。那些更多在愛情中遭受背叛,無法回身的人,可能比年幼的我更加可憐。因為長大,這些傷痛會被放大得更加強烈。難以想象曾經的自己是怎樣讓一切劃上句號的,還有更多的人需要為現在劃上句號。 當然,曾經的我,也遭遇過另外一種情感的背叛。我知道,對于已經分手的人,還強求的的喜歡是無恥的。只是當信誓旦旦的那些字句還在折磨著我的負罪感時,他那些隨叫隨到的曖昧,輕易牽起的手,讓當時的我多少變得有些不知所措。我只能說我是堅強的,選擇了視而不見。即使是后來再多對我來說已經可笑到發霉的解釋,我已經免疫得懂得如何讓自己過的更好。寫到這里,我突然想起我的自私。對于這個短暫的小插曲,我的自私不像我隱藏起來的逃避---顯而易見。沒錯,我傷害了一些人。在更大的傷害到來之前,我覺得自己是對了。這是本能,自我保護的本能。我是讓我幸福的世界里面,最有權力做出任何選擇的人。 同樣的,這句話,我也想送給芳美人。我們都渴望從最初的愛走向最后的愛,可是有太多太多路障在等待著,沒有共同的信念和勇氣,它就變成沒有沒有出口的深淵,永遠看不見盡頭。我們都只是勇敢追求幸福的探路者,不是本尊,誰能體會其中徹骨的酸甜苦辣。有些幸福,即使是苦的,也會被人雙手擁抱。而有些幸福,在還沒有成為幸福之前就已經夭折。所以,在苦短的人生中,為了當下的幸福,為了當下的自己,請用力地愛,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一日遊行程》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4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