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前段時間我把愛不釋手的乖,摸摸頭送給了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看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明白椰子姑娘 我明白 我們不在同一個城市 我明白 我們也許不是同一種人 我想我們之間的關系比陌生人多一點 比好朋友少一點 比擦肩而過復雜點 比萍水相逢簡單點…… 一種生痛的曖昧吧 像秋天里最后兩片落下的樹葉 在空中交錯片刻 然后一片落入水中隨波逐流一片飄在風里浪跡天涯 我是黑貓,我會一直等你 一直到不愛你的那天

其他熱門新知02

愛情太短   而遺忘卻是那么的漫長   思緒可以回到過去   可是生活卻再也回不了當初   時光在輪回中往復   皆是如風過青空般   難以留下痕跡 有些事情   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為此   還是感嘆鄭老爺子的一句話   難得糊涂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介紹》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4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