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這幾天北京老是下雨,雨季里什么都潮了,連愛情也濕漉漉的,我盡了全力去撫慰那受了傷的心靈,沒關系,沒關系,記憶不會發霉,愛情不會發霉,一切都不會發霉,太陽會升起,一定會升起,盡管小雨下個不停。可總還有一道深深的印痕是我無法抹去的。 我懂得一個人愛的情感最強的時候正是她的心力最弱的時候;如果愛叫人痛苦,也是一個人痛苦最深的時候。三毛說雨季不再來,可雨季年年都來。有時,我覺得我的心已經沉重得不能再加任何負擔,它幾乎也要陷入絕望中,可我終究還得鼓起一絲最后的力量去勸慰另一顆更加痛苦的心。 愛就這樣改變了一個人了嗎?愛與恨是一個不可解的連環嗎?想忘卻嗎?想把握的能把握嗎?我生就這一份固執,又在尋覓我所不能得到的答案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五月天,淺夏漸深漸遠,旭日輕撥晨霧彌漫的山谷,也許是雨露涔醒舊日的足跡,引起布谷鳥的鳴叫,喚醒藏在靈魂深處的余溫,流水與追憶纏繞在腦海,伴隨著腳跡,記憶碎片漸漸清晰,恍惚中似乎可以觸摸以前。 遙想多年前,也是這樣一個晨曦,朦朧的童年。從睡夢中醒來,白鴿飛舞,桂花醒神,思覺與天地在夜太美中恢緩,月季,玫瑰花在露水中日光下璇耀溪流在晨務人的傳言送語間流淌,炊煙與晨霧在山風扶送中飄散,庵乃一聲山水綠,煙銷日出不見人,一切說不出的自然,無法表達的安詳。 回憶是抓不住的月光一握就黑暗,唏噓中又有種烈日挫傷的感覺。 野草抹徑,屋斜籬散,流沙掩溪,人走的走,散的散,人物皆非,說不出的心酸,揮不去的愁緒。 倘若可以痛快的呼喊一聲?可不能,就像我腳下的溪流,在淤泥上無聲的淌過淺淺一層,再也不能像往昔一樣潺潺,我知道這不是想要的,但它不自然而又必然得很自然,無奈中又充滿唏噓,蒼白無力,也沒資格,悔恨與追憶飄碎在它日朝暮的路上;至今放不下,自你走后,更少笑過。 時光匆匆,歲月把擁有變作失去,笑著活下去,那是真愛你的人希望的。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4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