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自己一直不愿承認再也回不到過去的時光,“年少”它沾染了太多的塵埃,清澈的憂傷、無處釋放的傷痛、永數不盡的寂寞,和那顆凋零的心。開始學會長大,學會寂寞,習慣一個人的旅程,那躲在時光背面的另一個我,你是否知道?如果一開始就可以選擇離開,那么現在我就不必獨留一人,在無助中彷徨,在現實中掙扎。 ——引子 你說: 如何才肯相信我?為什么說了那么多,你還是不相信?既然如此不信、那就信你自己吧!道聲晚安后消失了…… 認識你的很長時間里我們一直不咸不淡的聊天,你說你會永遠對我好,我怕我的出現會影響了你正常的生活,我想只要你幸福我愿意在你身后為你祝福。直到那天你告訴我說你喜歡我,你可知道當時我有多么驚訝?幸福來的很突然,我曾不止一次在心里對你說著抱歉…… 記得第一次見你時的樣子,雖然當時的我們只是一笑而過只有這么一面之緣,但是在心里卻感覺認識好久。 第二次見你是做足療的時候,那是時間最長的一次見面,將近一個多小時,也就是那次,讓我們把彼此記在心里。 第三次見你,是你匆匆送那小可愛時…… 怎么突然就成了彼此的過客?現在的我再也無法相信如今的男人,不要問我為什么。 我想這次我是真的心痛了,或許這種痛苦只有那些相同經歷的人才能懂吧?沒有過多寒暄、就只有一句:晚安!那一瞬間,一股心酸涌上心頭,眼淚順應地球引力的流下來! 于你我來說或許這就是最好的結局,你走了以后,思念變本加厲般向我襲來,憂愁的我只有繼續的聽憂傷的歌曲,為的只是一遍一遍的遺忘,我對你不曾忘記過,也從未放棄過!此時此刻的我只能無力的聽著傷感的歌曲,可是我所做的這一切,你也許不會知道,因為你已在不經意間離開了孤獨的我。 現在回想起來你我之間本來就沒有任何關系不是嗎?或許我們的相遇就是在一個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遇到了錯誤的人,既然我們不能想伴一生為什么還要傷害彼此呢? 最可笑的的是當我在夢的憧憬中醒過來的時候才猛然發現,原本的我給不了你想要的,我無數次想要知道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可是我無數次迷茫。原來心痛的感覺真的是如此憂傷傷! 我無數次反問自己究竟我們是在長大中成熟還是在成熟中長大?煙霞落寞,你我早已斐然,融在茫茫人海中。短短的那幾十年,更或許僅僅是十幾年、幾年,甚至幾個月幾天、幾分鐘。心無所歸,也就那么慢慢孤獨終老…… 我們從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那天開始,我們的命運就被定格了!注定要在陌生的世界中探索前進,直到經過成熟的歲末才會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而感情生活也是我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答應你我一定會忘了你! 如果有一天我們相遇你是否還會認出我?如果我執意不忘了你,你是否會感動?如果有一天我們走失在人海,你是否會突然想起我? 過去對我,我都做出同樣的選擇逃避,如果,我放棄了你選擇遺忘你是否會有那么一點小小的失落?是否唯有離開才能成全我的生活?每一次的選擇我都選擇傷害彼此、奈何情深,向來緣淺! 為何又一次將我遺棄在你的世界外?如果,我是說如果,如果我們注定要分離那可不可以請你不要現在離開,因為現在的我們能夠我回憶的故事太少。 為什么你要和他們一樣華麗地走進我的世界,卻又莫名其妙地消失,為何你們都一樣,給了我最暖地關懷,卻倉皇出逃? 如果都一樣,那么我可不可以自私地希望我們從來不認識?如果有一天,我們能重新認識,請別再以如此親密的方式參與我的生活。如果可以,我只想這是最后一次地疼痛,原諒我,那種疼到無法呼吸的感覺我再也承受不起,豬,現在我答應你,我一定會忘了你。 夜,微涼。我想譜一曲青春離殤,卻記得青春已然陌路,明媚的憂傷開在左岸,花開花落,又是一襲微涼。 躺在床上已經幾個小時了,還是不愿意閉合上自己一直睜開著的眼睛,并不是不想睡只是難以入睡,我在等待著黎明的到來。 曾經幻想的美好,曾經的信誓旦旦,在你眼里 真的就那么一文不值,再一次被你的無情傷到了,可這次我沒有預料被你傷的遍體鱗傷。我想知道究竟在你眼里,我是什么?我們之間的到底算是什么? 難道我們之間僅僅是寂寞惹的禍?然后厭倦乏味就離開嗎?你就是在轉身尋找下一個拐點處空留下我一個人,眼睜睜的看著曾經幻過的肥皂泡一個個破碎,沒有終結只有頹廢只有破滅! 只是轉眼,君已陌路,遙望難舍曾經,只是在不經意間憶起那些彷徨無措的回憶,哀傷蔓延再也沒有定格的畫面。若離開,也許不會有如此般的糾結,也不會因為只言片語的感動而難以忘懷。 千言萬語,已說不清。 年華轉角,青春耗盡。 能否還可以再回到曾經,你我沒有走近,便不會有那看似爛漫的相遇。那就可在離別時無所顧忌的轉身走開。可命運糾纏記憶迷失,現在的一切終還不是自己所想的那般。細想剛逝去的光景,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冰冷的軒窗唯有寒夜的記憶,月光拉長身影,原來所有的溫暖只曾為你停留。 總是在尋找一個借口,好讓自己徹底忘卻。卻又總是在天涯的盡頭一遍又一遍重拾曾經,好讓自己還會記得。身旁漸模糊的人,我千年的尋覓,只是走過,不見往昔的痕跡。 一段心的旅程,一生你的追憶。 或許,那些回憶再也無法銘刻心底。 或許,再見真的就是再也不見 或許,在你轉身之前我就該離去。 今日,一別,念念不忘。 恍然間發覺自己已不能再輕易憶起過去,手機里你的相片看不到從前你的笑臉。有些記憶注定會失去,有些人注定會被遺忘。只是希望,下一個迷茫的季節,仍然可以笑著面對那些未曾謀面的惆悵。 若不能回到那天初見,那就讓往事停駐成風景,陪你一起走過。彼時的刻骨銘心,彼時的驚天動地依舊是如斯般刻骨銘心,依然明媚的看透那些無可挽留的變遷。 失去的人,再也看不見。 錯過的人,就此離開。 離開的人,到此為止。 記住眼前遺忘過去的就是眼前最好的選擇,我相信你會比以前生活得更好更灑脫。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路走來,太多的不如意,當置身于大千世界里,每天大多數人為自己的理想,或者生計忙碌崩波著,生活中的各種事,總是不為滿意,且前進道路一片荊棘,有時候過多的生活壓力負重在身上,如巨石一般,容不得一絲喘氣的機會。的確,我們所處的當今社會里,金錢,權勢,命運導致生活過多的沉重,久而久之,基于一生,只能是身心疲憊。 有時候,何不靜心去想,試著用另一種方法去解決,去追尋自己理想的目標,不要過于迂腐,遷就了?有時候,當壓力山大時,常常為之所嘆:“太多的付出,命運過多的收獲,一路辛酸,況且早已過而立之年,出路又在何方,人生又如何去改變了?一切總是那么渺茫了?”過多的嘆息,一再自責只能是妄談,何不言必行,行必果了?只有重新正視自我,在逆境中成長自己,不斷去磨練自己,去尋找新的出路,不怕失敗,從哪跌倒,從哪爬起,才可能有最大的希望。 不管當今社會如何發展,不管你是誰,都避免不了去探索自己的人生道路中,尋找準確的人生目標,這也是對自己一生的負責,只要下定決心,前途會一片光明。 人生之所以迷茫,就是在一步步的成長過程中,沒有立下遠大的理想和明確的奮斗目標。在有些人看來,也許平淡的生活是最好的,最希望的,最理想的生活方式,可我不這樣認為,沒有目標的人生,只會停留在原地,沒有遠大的理想,只會變得懶惰,只會聽天由命,任由安排。如果不想讓機會白白浪費,不讓青春在時間的流逝里任意的揮霍,那只有靠志向和理想沖出迷茫的萬丈深淵,只有這樣為理想的目標去努力的付出,將會抒寫人生嶄新的篇章。 有理想的志向,就從立志談起吧。古人對“志”的見解是“心之所指曰志”,其大體意思是指認的思想所發展的趨向。而當今漢語對“志向”一詞的解釋是“未來的理想以及實現這一理想的決心”,先對志的解釋,而后又對志向的解釋,我們就不難理解這一詞了。所謂立志,就是立下未來的志向。 短暫的人生當中,除了兒時的年幼無知,與此之外,不同的成長階段與立志有莫大的關系,簡而言之,就是指年少學海無涯的階段,尤其是大學階段,要確定正確的人生目標;當走上工作崗位或者生活中時,是立志理想的實現階段;到懷抱兒孫時,是對所立理想志向的回顧與品味階段。因此,立志是人的一生中必做的事,這也是所有青年所要深思熟慮的事。 假如人生沒有目標,就如墻頭草一般,隨風而倒,永遠沒有明確的目標。不要總是羨慕那些成功人生,因為他們有理想的立志目標,在著就是在前進中不斷的去付出,因為成功的果實總是屬于為理想志向付出的人。 不管你聰明與否,只要有理想,有志向,有明確的目標,有上進心,有追求,有不怕萬難的決心,只要肯付出,就有成功的喜悅,成功的收獲。只要有了明確的奮斗目標,就會產生前進的動力,只要肯付出,就一定有收獲,不要急于一時求成,細水長流,相信,燦爛的明天一定屬于有理想志向付出的人。 漫漫人生路,為理想去立志,鋪好光明的未來! (原創作者:落莫然)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4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