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天的生活,會有很多心情跳彈,愉悅與落悵、松心與沉重、樂意與不愿等等,概括起來就是好心情與壞心情。一句話、一個來電、一個人來可能會給你帶來好心情或是壞心情。好心情、壞心情是不能由你隨取的物,想好心情而不要壞心情地挑,盡是直面應對。不過,好心情與壞心情雖然不能取舍,但且能調節。 若你能在心里裝上心情調節器,當遇到壞心情時,調節些好心情進來,或者調節些傾訴進來,可能會取得心態的平衡。誰都想快活地過好每一天,那么就請你多用心里調節器,讓自己多些樂趣的派單進懷,笑總比哭好。

其他熱門新知02

最后一次班會的時候我們班主任哭了,一直說我們是他見過最差的學生的他在講臺上紅著眼圈說好喜歡你們,好喜歡你們。真想再這樣繼續一年。 他是個中年的老頭子,滿是憤世嫉俗的心態,黑色的頭發周圍滿是80歲該上的皺紋,從頭臉上讀出來的字大概就是,犟!他喜歡在講課途中與我們分享他與他所謂的惡勢力斗爭的精彩故事,這也是我這樣的學生在枯燥數學課上最最最喜歡聽到的聲音,亦如漆黑之后那一絲光亮,支撐的疲倦的眼皮堅持到鈴聲響起。 每每講起到精彩地方時他總是笑起來然后對我們說:“都精神點了?”然后我失落的心情又開始拉下了眼皮。我一直在想他為什么要在課堂上說這些,也許真如他所說是為了讓我們精神一點,但我當時所理解的概念是:吹牛皮,騙小孩。 他總是在6點30的早自習開始時間前提前到半個小時,沒錯是半個小時,然后他會統計出一些人,一些6點前到的人,6點15到的人,6點30踩點到的一些人。 再有就是踩點失敗雷炸了那些人,失敗的那些人普遍很慘,因為在教室里就可以聽到外面咚咚咚的沙包拳頭聲音,后來終于到我領取拳頭的時候我嚇到左眼睛出了金星,但是當拳頭落下的時候我覺得真的沒有多疼但是聲音的確是炸了天般。 很多年后我還在拿周圍的小伙伴做這有趣實驗,但是聲音就是總不如當時清脆震耳且小伙伴們普遍哀嚎,后來我理解的概念是技術高超,當時理解的概念,。以前挨過拳頭的人,也就一般。 他總是有事沒事的強調不論在哪一定要和老師打招呼。人,起碼的禮貌應該有,學生更應該是,然后他也會笑笑說自己就不用了,給同學們丟,。以后見面多看一眼就知足了。 然后我們自然是爭相和他打招呼,科任老師也在平時上課時特過提到過我們班的這個大優點。特困生報名的時候,他在講臺上說的最多的話是:這東西白給錢的,歡迎大家踴躍報名,有關系的找關系,適當花點錢就花點錢。 我們班的特困生比別的班多的多,也許真的有充數的。但是應該沒有礙于面子沒報的吧。后來想想真的是老頭子真不簡單。當時理解的概念是:沒概念。 再后來日子如流水真的就記不住什么了,總之那時候看不見未來的三年真的一眨眼就過來了,再有的記憶就是老頭子在講桌上紅著眼睛說說說說說也記不全了,真的不明白他為什么會哭,也不懂周圍人為什么就跟著掉眼淚。下課鈴都響起來了大家都站著低頭不說話,一直合群的我當然也是低著頭充數,門后有別的班過來看熱鬧我還說了一句在我現在看來無比混蛋的一句話:“滾蛋。這煽情呢沒看見?” 再后來就沒有后來了,真的是沒有后來了。再也沒有固定的同桌,再也沒有班主任,再也沒有科長主任校長巡邏,后門也再也沒有腦袋了,真的就這樣過來了。現在覺得真的是很殘忍很傷感,當時理解的概念:起飛。 現在想想我當年真他媽是個十足的混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4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