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工廠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父親買的馬燈 終于在一個深秋的夜晚派上用場 我拖著被夢壓木了的左腿 與母親翻過矮墻的豁口 繞開沒有蓋嚴的窖,斜出一塊麻地 這才松了一口氣 前邊不遠的右手 是個煤土坑,左邊的土崖 比雙黃線牢靠 足夠一輛鐵輪牛車通行的路 我可以閉著眼睛走 母親提著燈 我緊隨身后。晃蕩著光亮 扭曲的人影 我們要趁著零星雨 把幾百斤還沒有曬干的紅薯干 收回家中 >>>更多美文:現代詩自創

讓人開心的幽默風趣的句子 一、小時候老爸來幼兒園接我,我想賣萌地說一句爸比。后來想想還是成熟點的喊老爹吧,于是我張口來了句“老逼!”……那天的眼淚格外咸。 二、一位學長,剛結識時聽大家都叫他八戒。后來才發現他的正名:朱成京。 三、有一次喝多了上廁所不小心把水龍頭打開了,流水聲不斷。急的我在廁所大叫:快來人啊!我他媽尿不完了! 四、你聽過最孤獨的話是什么?——同學,作業就剩你沒交了。 五、收一個關門弟子 ,學費888元 ,只教關門,現在報名還教關燈和關窗關空調,傻的來 ,不傻的別來 ,我罵不過你。 六、你說你吧,沒文憑還學人家長得丑,不聰明還學人家禿頭的。 七、擰不開瓶蓋的都嫁人了,擰得開的都還在自己擰著。 八、不要老問我在不在,我說在,你找我借錢怎么辦,我說不在,你請我吃飯怎么辦,所以直接說什么事,我好決定我在不在。 九、電話里,她哭著說:“親愛的,我…我懷孕了…三個月了,不過你放心,不是你的,不用你負責……” 十、堅強點,失敗也是成功的一部分,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訛人。 十一、情人節的時候雇兩個小孩,遇見男的就喊爸,遇見女的就喊媽,能拆一對是一對。 十二、人有沒有錢通過長相是看不出來的,當我們在街上擦肩而過的時候,你絕不會想到其貌不揚的我竟然是豪華黃鉆加SVIP。 十三、或許幾十萬對富裕家庭來說不算什么,但對我們貧窮的家庭來說,這是一天的生活費。 十四、如果我不見了,你們會找我嗎。哪怕只是問一句,最近怎么沒看到迪麗熱巴了 十五、有些人的真惡心,知道別人有對象還往人身上貼 ,還一個勁曖昧, 惡心不惡心啊,能不能來找我?我沒對象。 十六、小時候總是有人罵我丑。有一天一群小混混罵我丑,當時我就不樂意了。上去就和他們打起來了。從那以后我再也聽不到有人罵我丑了,因為我被他們打聾了。 幽默風趣的句子 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也不是相愛不知,而是我們坐在一起,你卻在低頭玩手機。 二、怎么優雅的解釋自己胖?有許多事情放在心里,不好瘦。 三、有空學風水去,死后占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 四、下雨天就適合在家睡覺,晴天就適合出門走走,漫長歲月,居然沒有一天適合上班。 五、我報名參加了世界撒謊大賽,一上臺主持人就說:“哇,你長得好美!”我嬌羞的答道:“不美,長得一般!”話音剛落,主辦方給我送來了冠軍獎杯! 六、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七、其實唐僧也挺色的,碰到長得不怎么樣的叫施主,碰到長得好看的就叫女菩薩。 八、為什么奶奶喜歡孫媳婦,卻不喜歡兒媳婦,因為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九、昨天去練車,教練告訴我前面有個水坑,不知當時腦子怎么了,居然手扶著方向盤把腳抬起來了。 十、長這么大,沒學到別的本事,就掌握了一項特殊技能,白天不用安眠藥也能安眠,晚上不用興奮劑也能興奮。 十一、和前任分手的時候,白天倒還好,可一到晚上就抑制不住內心的感情,一個人蒙在被子里面偷偷的笑了起來。 十二、上學就是每天看著不同口味的安眠藥在前面走來走去,總有一款能讓你睡得很香! 十三、很真誠地勸大家不要吃轉基因食品,我孩子做親子鑒定基因跟我不匹配,就是因為孩子吃轉基因食品把基因改變了,這都是我老婆告訴我的! 十四、最煩逛商場的時候導購追著問:“您好,我有什么可以幫你的嗎?”說實話,我只想他幫我付錢! 十五、我每天的狀態都挺有規律的,上午一副沒睡醒的樣子,下午一副睡不醒的樣子,晚上一副打了雞血的樣子,午夜一副腸子都悔青了的樣子。 十六、你要是喜歡一個女生,就好好學習,找個好工作,掙好多好多錢,等她結婚的時候,你多出點份子錢。 開心搞笑的句子 1.找不到對象不要老是怨天尤人,要多想想自己的原因,也許是因為你太優秀而沒人配得上你呢。 2.那些擰不開瓶蓋的女生都是裝的,你讓她拆個快遞看看,分分鐘撕開,剪刀都不用。 3.挨餓這事,干得好就叫減肥;偷懶這事,干得好就叫享受;死皮賴臉這事,干得好就叫執著;裝傻這事,如果干的好,那叫大智若愚。 4.你喂狗三日,它記住你三年,你善待人三年,他三天就能忘記你。 5.人只要活著,總會有好事發生在別人身上。 6.即使最難過的時候,食欲也不肯放過我。 7.飯我會做,衣服我會洗,地我會拖,錢我會掙,架我會打,街我會逛,出去我會玩,還要什么男朋友。 8.其實吧,假如你稍稍放低了擇偶的理想標準,你就會發現,那些比理想型差一點的男孩,也沒看上你。 9.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里有東西,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這個月,全世界都會對你好一點。 10.每當有人在背后說你壞話時,都會有很多人跟著起哄,這是因為吃屎的注定跟拉屎的團結友愛。 11.夢想被狗吃了,然后過上了狗樣的生活。 12.我知道我伸出手你肯定不會跟我走,于是我伸出腿把你絆了一跤,你果然站起來追著我跑。不得不承認: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 13.我跟別人不同,能用錢解決的事,我都不用錢解決,因為我沒錢。 14.喜歡一個人太累了,還是乖乖的等別人來喜歡我吧。 15.好好珍惜我胖的時候吧,我胖才顯得你瘦,免得我瘦的時候顯得你丑。 16.有很多遺憾,我們叫它美麗的錯誤,如果你堅持去做了,那就只剩下錯誤了。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濟世懸壺薪火繼, 年庚耄耋鬢霜斑。 仁醫濟世匡黎庶, 斗士扶民克局艱。 奪秒爭分驅惡疫, 殫精竭慮渡難關。 新冠病毒何憂懼? 國士驅魔氣似山! >>>更多美文:格律詩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桃園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工廠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arrow
arrow

    sf864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