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天下起蒙蒙細雨,我站在窗臺想你 感受過曾經的一股子溫情,仿佛那不是過去 你知道我們最遠的距離是什么,是你永遠也不懂我的心 不知道以后的每一天,你是否還會像以前一樣那么快樂 常聽朋友們說起他們的婚禮,雪白的婚紗,漂亮的鉆戒,我很羨慕 但是,我卻給不了你 現在的你,雖然離我很近,但是我卻不敢去打擾你 我感覺在也融入不到你的世界里去 那是你不在需要我,不再依賴我了吧 那天我們分手,我忍住了淚水,卻沒想到,之后的每次想你,就會更會控制不住自己 有時候我偷偷的去看你的微博,你的幾個空間說說,讓我感覺好像都沒走進你的心 我時常去把你新更新的照片,偷偷收藏起來 其實,現在我很痛苦 每天回到家,回到曾經屬于我們兩個人的房間 都會想起那些過去,總在腦海揮之不去 它仿佛真的刻印在了最明顯的地方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很少去關注你的那些事 因為我相信你,你讓我失望了 在一起那么久,我能給你的都給了 你都不能滿足,我也不怨你的離開 只是我太無能,給不起你想要的愛 我知道,我還愛你 無時無刻不在想念你 雖然你不可能在回到我身邊 我還是希望,沒有我你要更快樂 我不是虛偽,也沒戴面具 這是我,不是嗎 你應該懂的,你應該了解我吧 我想回去在走走我們以前剛開始走過的那條小路 哪里是最美的地方 希望還能見到你的影子在哪里 謝謝你陪著我走過這些年的時光 謝謝你讓我真正的愛過 雖然你走后,我曾嘗試再去愛 卻再也找不到,對你那種感覺 你走后的那些天,我都在借酒消愁 我只是很害怕,沒有你的夜晚,很黑 打雷下雨了,你說你很害怕打雷,每次都多我懷里,現在你又在誰的懷里 前些天,我遇見一個和你很像的女孩,可是我卻不敢接近,我怕,傷害了又一個你 你還好嗎,寶貝,別鬧了好不好

其他熱門新知02

如果我真的只是想玩,玩弄愛情,玩弄時間,玩弄青春,玩弄你,為什么我不選擇今天? 你明明就知道,我只是想好好的愛一次,好好的將彼此的未來勾畫,可最后,為什么會變成這樣的結局――彼此都如此害怕再愛。 隨著你我的分離,我也開始學會時不時的孤獨。身邊有許多的人也停止不了我的感傷,而更愛的卻是靜靜坐著,在旋律中試著尋找點滴的幸福,試圖在記憶中修改那些做錯了的事,卻發現,即使夢中的景象是自己構造的,也花了很多努力,都無法更改那些狠狠打在身上、心上的印記,我已開始對于那些事做出了這么些無力的挽救,也無濟于事。 風繼續吹,回憶中的你卻仍未枯萎,而似雨后春筍,在時間的長河中將我的心牢牢的牽絆。我也很想學會忘記,學會開心,學會接受,可又總是讓自己做出的決定,華葬在深深淺淺的怨恨與迷失中。 最后依然不忘洋裝幸福,洋裝微笑,似害怕別人看穿自己原來有這樣的害怕著,不知什么……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一日遊》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4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