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四月,清明剛過,沒帶走的雨,留在我這。 我仍然一如既往的慵懶。舉杯,我自言語:“雨兄,請。”其實我是敬這屋檐的,他為我遮風擋雨的,著實不易。 懶散的躺在席上,茶幾上的魚缸綠的極有生機,如我這園中的青苔一個顏色,哈。前些日子,白龍來我這了,她說她還放不下,所以要殺知秋。 比白龍來還要往前些的日子,人世的王邀我狩獵,獵物是玄虎和蛟,我不要虎皮,所以拒了他。 比往前還要更早些日子,那時才剛入冬,不過天還真是很冷的,酒將不能驅走冬日而溫熱我,所以我披了貂襖到凌絕山去看人世的武林大會。我坐在轎中去翹首看漫天的雪,轎子挺顛簸的,應該仆人被他凍壞了。 雪飄飄灑灑,從天際綻放于大地凋零。地上的鮮血染紅了那一片,血紅得像石榴花。 從我這里看不清流血的是誰,只知道是被撂倒的那個,邊上站著的是個禿頭,身上帶著斑斑血跡,好在被火紅袈裟蓋住煞氣,不失莊嚴,他正在禱告著什么?我聽不懂。有人說:“大師真是慈悲……”我聽得見。 初遇吉鈴便是在這。我伸手探出檐外,折了枝白杏,花已見敗,只剩殘朵三兩。 吉鈴站在另座山望著這里,我在這端,望吉鈴,她穿著白色錦緞,有鹿的圖案。身旁跪著一只雪白的靈鹿,我識的那鹿,是鹿王吉落的坐騎長安之子——昭雪。我甚是喜愛那鹿和那張皮毛,但數求未果,吉落稱是與長女兒的嫁妝,我甚少遇著心愛的東西,但也不好去搶人家的嫁妝,何況與其訂婚的是天界主神九子碧石落。 我沒見過吉落的長女,不過到是和吉落的小女兒童言熟得很。我是以鹿來猜那女子是吉鈴的。 正神思云游,突兀的一聲推門聲喚醒了我。我的小院很不大,是極小的,身在這避雨不避風的三寸小瓦房,能看到東頭的籬笆門西頭的磨盤和驢圈以及后頭的小菜園子。白龍推門進來,她渾身濕漉漉的,長發也披散著,被雨浸濕。她是南龍族的公主,龍族避水,我是知道的。 我連忙起身到四處翻騰出一條算是毛巾的東西與她擦拭。擦拭間我看到她的劍鞘還別在腰間,劍已不知所蹤。我道:“這樣也好。” 酒壇空了,我冒雨到杏花樹下有挖了壇,弄得滿手和衣服的泥垢。白龍已換上我的衣物,我的衣服寬松而破舊,所幸白龍的顏生的極好,衣物上的破舊到不怎么顯眼了。她看我刨酒的動作,面容黯然憔悴,我不由憐惜。 剛剛白龍與我說,她還是沒能殺的了那人,她下不去手。我甚少有何欲求,更不懂他們的風月,安慰不了她。 桌上擺著酒杯,說是我陪她飲,其實是她獨酌罷了。罷了罷了,我想不該攔她。 陰雨天的天黑的及早,我點燃燈,風不時從四面的某個洞吹來,吹得火苗搖曳起來。白龍飲了最后一杯,醉了,伏在案上睡去。 雨何時停的我懶得在意,總歸是停了。我來到院中,院中彌漫草和泥土的香,如此芬芳。白龍為情所傷,又為情所醉,情為何物,不過虛無,十界眾生這到底何苦? 【未完待續,后續故事將發表在騰訊空間。QQ:2962602562】 【原創作者:被害蟲】

其他熱門新知02

今年的初秋陰雨總是連綿不斷,有多少時日了?不記得了,月兒自己也不記得有多少時日不曾走進這條裝載著自己曾經的古港了。這里是她成長的地方,這里充滿了她曾經對未來的多少期盼。月兒一件白衣,一襲黑裙,一雙黑色的繡花鞋。手提著包包,神帶憂郁的從古港的那頭走來。雨兒不大,飛飛灑灑猶如月兒的心事般。還是不撐起雨傘吧,就這樣,靜靜地游走在這曾經有他的地方。是啊!不知十年不見的他是否安好。月兒總是想不明白,為什么曾經愛她入骨的他會在十年前黯然離開有她的愛情世界。他曾經說過,月兒是他一生的摯愛,他要用生命守候,呵護著月兒的。還記得,年幼時,多少童年往事都有他的參與。還記得在學堂時,他是怎樣的保護著她。還記得,星空下留下多少屬于他們的誓言。他那明亮的雙眼,永遠在月兒的心靈深處,揮之不去......       十年前,一場意外,讓他失去了雙親。月兒告訴過他,不怕的,這個世界還有月兒永遠不會離他而去。那段時間,看著他日漸消瘦,月兒總是食不下咽。溫爾的月兒總是想用她的柔情,化解開他眼眸中的那抹憂傷。可是,到底為什么,為什么他要不辭而別,為什么要走得那么突然?難道他忘了,他說過月兒是他的星星么?忘了他們曾經對未來美好的期盼么?他說過要給月兒一個世界上最幸福的親情啊!       到了,要到了。石橋下潺潺的流水依然是那么的清澈,那顆老槐樹依然還是那么郁蔥。這里是月兒與他曾經的天堂,有多少童年往事,有多少與他一起的歡笑就在這里綻放。多少次相偎依在老槐樹下互訴衷腸,四目凝望,無聲勝有聲。他說過,是的,就在這棵老槐樹下,他說過,他最喜歡的就是月兒恬靜如水的性子。愛月兒善解人意,愛月兒嬌柔不做作。然,他還是一聲不響的走了,走得那么干脆,那么決裂。       等,月兒足足等了他七年。月兒不信那樣多情的他會拋下她,無視她的期待。月兒相信,她和他是心靈相通的,在月兒思念他的同時,他肯定也在遠方思念著月兒。可是,歲月不饒人啊!長長七年的等待,換來的除了心痛和失望,剩下的就是老母親的逼婚了。父親兩年前已經遠離人世,母親成了月兒唯一的親人。看著母親整天啐啐念的嘮叨著她的年齡,聽著母親深夜的嘆息聲,月兒妥協了,她不再等待,終于還是遠嫁了。婚后的月兒把母親接去了夫家,她不愿意看著年老的母親無依無靠。生活是幸福的,現在兩歲的女兒也乖巧懂事。本來月兒以為她不會再回到這個讓她傷心的地方了。但,這么多年來,月兒依然放不下心中的那個他。月兒想回來看看,看看這個曾經生她養育她的古港,看看這個曾經讓她愛過,失望過的地方。還是回來了,還是拒絕不了內心的呼喚,回來了這個傷心之地。       雨兒淅瀝瀝的越來越大了,看著前方不遠的家門,月兒疾步走去。幾年沒有回來,古港依然是那么親切,被雨水淋濕的地面泛著一層閃亮的水光。月兒靜靜地看著地面,并不急著走進家門。來往的鄰居還是看到了月兒,一聲聲關切的問候依然如幾年前般貼心。鄰居的熱情不減當年,總是拉著月兒去她家中避雨,但月兒拒絕了,不知怎么回事,月兒心中有一絲不安,潛意思里,不想離開自己的家門前。熱情的鄰居因為大雨終是離開了,留下孤單的月兒就這樣靜靜的站立在家門前。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4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