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事業心,責任心,愛心;真誠的心,善良的心,感恩的心。我只在乎你的心,我喜歡和擁有這樣的心的網友聊天。和這樣的網友聊天,讓我感動,發自心底的敬重。這樣的心只要有一顆,就會如同金子,水晶,寶石,璀璨晶瑩。他們敬業,愛家,豁達,樂觀。看到的永遠是希望與光明,有種永不言敗的信心和斗志。擁有這樣的心的人,他們有個性,有思維,有見解,有信念。心很堅韌,也很柔軟;撥動心弦。。。從不兒女情長,卻能讓我感覺到情深意長。。。在和這樣的網友聊天,心靈得到凈化,靈魂得到升華。就像一縷春風襲面,清爽溫暖。就像一杯清茶入口,滋潤心菲,回味綿長。就像雨后的空氣,彌漫著芳香。就像傍晚的霞光,留下一抹希望;告訴我;明天會有朝陽。。。你有這樣的心嗎?如果有,就把qq閃亮,和我一起暢游在這網絡的海洋。我不會讓你失望!記住,我只在乎你的心。不怕你倔強;因為我們都懂包容體諒,用心呵護,隔屏守望。我相信,一米陽光,也會把心照亮。不要孤獨,迷茫,憂傷。。。我會給你力量,讓你堅強。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一直在想我會和誰一起慢慢地在歲月里變老,就這樣相扶相持的走完一生。曾經,我多么想和某個人一起慢慢變老,可惜這已經成為了一個我圓不了的童話了。 ——題記 吃完晚飯和小丫頭去逛公園,看到無數隊老年伴侶從我們身邊走過,我羨慕地望著他們,然后眼眶紅了。我不知道他們是怎么走過了這么漫長的歲月,不知道經歷了怎么樣的歲月,但是我很羨慕他們能相扶相持共同走完了人生這段路。 曾經,我很也憧憬著就這樣和一個人走完人生的路,可惜最后人家說選擇現實放棄愛情,于是我就在想我以后和誰一起走完人生之路呢?一起走完人生之路,一起慢慢地變老,我覺得都是人生中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看著那些相濡以沫一路走來的人,我覺得他們不管曾經遇到過什么樣的風雨,至少一起慢慢地變老,他們是非常的幸福的。這種幸福是無法用金錢去丈量的,這種幸福也是無法用字眼來形容的。我現在不知道誰會陪著我一起慢慢變老,誰會陪著我走完人生后面的路。但是,我想和這個人一起慢慢地變老是此生最大的幸福。 我一直在想:我的人生之中遇到一個陪我一起慢慢變老的人,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此刻,我自己也不知道將會由誰陪著我走完人生的最后一程。我一直在想象,在無數遍的想象,我不知道那個和我一起變老的人的模樣是什么樣的。不過,我想總會有一個人陪著我走完人生最后一程的,陪我一起慢慢變老的。 看不盡人世間的日出日落,但是在日落西山的時候,有個自己愛的人陪著,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所以,我很期待那個和我一起慢慢變老的人,早日出現在我的生命之中。我多么想在我困惑的時候,他能幫我解開我心頭的困惑。在我疲憊的時候,他總能借個肩膀讓我靠靠。我相信在所有的行走中,我總有困惑的時候的,我總有倒下的時候,我希望有個他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扶我一把。 這些年,遇到了很多的事情,也看透了很多的事情,最終覺得生命中還是要有個人陪伴的,有個人陪著我走過所有的歲月的。總有一個人在你最委屈的時候,能聽著你絮叨生活的瑣碎的。我想我一直腳步沉沉的,所以我更需要有個人陪著我走過生命的后半程。 我想兩個人的行走,總能化解生命的很多冰冷。有個人陪著,總是幸福的。所以,我多么想和誰慢慢地一起變老,然后在變老的歲月里聆聽時光奏出的華美樂章。一直想著誰會陪著我一起慢慢地變老,那個人的模樣我想象了千百回,但是依舊還是沒有想到會是一張什么樣的臉。 我想我的生命里,總有一天有一張我喜歡的臉陪著我慢慢地變老的。在變老的歲月里,我要用文字記錄下我們兩個人曾經一起走過的快樂歲月,我也要讓時光見證我們兩個人在歲月里演繹的所有曾經。我想在我們兩個人都白發蒼蒼的時候,握著對方的手,告訴對方自己沒有愛錯人,自己沒有選錯那個陪著自己一起慢慢變老的人。 多么想和誰一起慢慢變老,然后在所有的回憶里歷數曾經的種種。想到和誰一起慢慢變老的情境,就覺得很幸福很幸福。看著彼此從黑發變成銀發,從青春的臉蛋到最后皺紋爬滿眼角,看著歲月在每個人臉上刻上歲月的痕跡,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 多么想和誰一起慢慢變老…… (原創作者:來自網絡)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水》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4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