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評比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評比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代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小時候還是生產隊,山杏樹是受保護的經濟植物,沒人敢隨意砍伐。所以山杏樹長得很茂盛,成片,漫山遍野都是。大樹底下還長著小樹,泛濫開來,一坡一洼都是杏樹。早春,首先開進人們眼中的只有杏花。 清明一過,暖風才真正吹進我家鄉的山里,杏花借著風的溫度快速孕育,只幾天時間,陽坡碗兒里的杏樹就開始泛紅,那是花萼的顏色,然后一天天變淺,由暗紅、紫紅到粉紅、粉白,最后全白,像雪一樣。大人根據杏花的顏色確定種地開犁的時間。我們小孩兒們呢,根據顏色確定采花的時間,當看到杏林由紅變白,個別地方呈現粉色,我們就相約去采杏花。大人們一般不管,因為也沒幾個孩子,折不了幾枝,不會影響收成,況且能不能長杏兒,還不在花開的多不多,要看天氣,如果正趕上杏花盛開時降溫返凍,那這一年就長不了幾個杏兒了,所以小孩子折幾枝杏花兒,大人們都不當回事兒。有時大人收工也會捎上幾枝花蕾較多的,回家后插在罐了水的玻璃瓶里,還要弄出一個造型,擺在板柜上,讓它在瓶中開放,簡陋的農家一下子有了幾分小資的情調。 要是趕上風調雨順,等到地里莊稼苗一寸來高,山上的小杏兒就該有玉米粒大小,可以摘著吃了,小伙伴們偷偷跑到山上采摘,嘗個新鮮,因為肚里沒油水,什么能吃的都有吸引力。杏兒太小,就整個扔進嘴里,酸中帶一絲苦味。再過幾天,杏兒見大,有手指肚大小時就不能整個吃了,里邊的杏仁已經苦了,就得掰開來,把里面還是一泡水兒的杏仁兒扔掉。再過幾天,就長杏核了,外面的青杏肉也變得難吃起來,非要吃,得去尋找家杏兒了,相比山杏兒,家杏兒的果肉厚些,味道也好吃些。家杏兒一般都是有主兒的自留樹,人家不讓摘,只好退而求其次,找二倚子杏兒吃,啥是二倚子?就是介于家杏和山杏中間的那種。每到這個時候,生產隊長就會開會宣布,不許偷摘山杏了,抓住罰錢,扣工分! 再長,山杏就徹底沒法吃了。家杏呢?要么是集體的,要么是各家的自留樹,都不能再摘了,而其它的野果已開始能吃了,比如桑椹兒,各種野菜到處都是,酸溜溜、羊媽媽、細細菜……誰還掂記又苦又澀的山杏呢? 等到端午節一過,家杏兒就陸續成熟,什么關老爺臉兒,香白杏,五月忙,好多品種。生產隊的家杏兒摘下來分給各戶,自家有杏樹的也紛紛采摘,不太成熟的放在墊了捂香蒿的席蔞里捂上幾天,就會自己成熟,又軟又香。 山杏兒還得再過個把月才能采摘,我們那兒叫襰杏兒,襰回來以后只要杏核兒,杏肉部分都扔到河邊,自然消化。杏核兒晾干之后砸開,取出杏仁兒,賣掉。生產隊解散以后,山場也分到各家,山杏兒成了一項不小的經濟收入。 收完了山杏兒,該捋杏葉子了,此時正是農閑,捋杏葉子就成了重頭戲,杏葉子營養豐富,可以用來喂豬。可是不能直接喂,會藥死的。捋回來的杏葉要在大鍋里煮熟,用笟籬撈出,然后拿到莊前的小河邊,用石頭在河里攔出一個池子,將煮過的杏葉泡在水里,讓流動的河水帶走杏葉里的毒素,十幾天后再撈出放在大缸里備用,才能放心地給豬飼喂。過去的豬肉絕對綠色,沒有添加劑。 捋杏葉不能太狠,要是把一棵樹的葉子全捋光,會影響來年杏樹結果,所以每家都會嚴格看管自家的杏山,以防被別人偷捋杏葉。偶爾會有個別杏樹在秋天開花,就是杏葉被捋光所致。本該在來年開的花提前開了,明年就無花可開了,哪來的山杏?所以杏樹多的人家或村組就要嚴防死守。 過去的山杏仁兒好像都用做了藥材,比較富裕的人家會留下一些用來制作杏板兒,一種鹽淹的小咸菜,調劑一下生活。后來有人研究出了杏仁霜、杏仁露,杏仁兒就身價倍增了。除了承德的露露杏仁露,其它的杏仁露廠家這幾年一下子出現好多,難道杏仁兒的產量翻了幾番不成?看著哪乳白色的液體,我有時在想,那里邊到底有幾顆杏仁呢? 又該到杏花開放的季節,還是想著到時去山上折幾枝帶著花蕾的杏花,做個插花放在案頭,讓春光浸滿我的書房吧! 2018年3月17日燈下。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一 也曾踟躕于岐路, 也曾止步于斷橋。 也曾想去北漂, 也曾這山望得那山高。 可總在故土上打轉, 在家鄉里任風雨漂搖。 江南我的眷戀,我的依靠, 熱情不會打水漂, 縱是歲冃不會輕饒, 縱然漸漸將老, 也不能無端傷悼。 只要生生不息, 靈魂骸骨就不會黯然而消。 趁著生命尚在, 何不去臨春早? 二 何不來一盤肉炒辣椒? 與你共飲同消無聊? 本是江南夢中人, 江南神牽魂繞。 今生有你陪伴, 今生不會糟, 在江南吐吶呼吸, 即是人生之妙。 年年思春又待春, 歡春來臨,惱春將消。 興頭頭撫琴, 意沖沖吹簫。 三 走過江南原野, 嘆江南美若畫照。 千里沃野無寂寥, 萬里長江水滔滔。 無意去撐烏篷船艄, 有心待粉墻院禸 紅杏一枝春意鬧。 多想涌來一襲春潮, 在春堤上聽杜鵑啼曉。 多想在春枊叢里 看綠萍漂。 何不去坊間鋪張素紙, 來一回潑墨揮毫? 一朵粉蝶翩翩, 嬌艷欲滴的花苞。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我愛做夢,對于有意思的夢,能長久地記住它的細節。我至今還記得上小學之前的一些夢境。而有意識地記夢,卻是從1997年開始的。記得從那一年七月起,一連好長時間,我不斷地做一些怪夢。譬如,我在一個高高的懸崖上迎風而立,藍色天幕上像瀑布那樣傾瀉著詩歌,我一邊大聲朗誦,一邊暗自驚嘆:如此極具現代感的詩歌,只能是上天所賜!又譬如,我夢見在我那九平方米的小屋里,波德萊爾變成一頭巨大的公牛,發瘋似的追我,尖刀似的犄角劃開了我的身體,一堆甜膩膩的鉛字從我的胸腔流出……醒來,我來不及開燈,抓起筆在紙片上飛速地劃拉著,為的是盡可能多地留住夢的細節…… 當初,我是把夢當作詩歌素材記錄下來的,許多夢境被轉化成了詩歌。后來在整理這些文字的時候,我發現這些夢境是那樣的神奇、怪異、驚悚并具有象征意義,折射出諸種人生境況,透露出諸多人性秘密。 面對一個個夢境,我漸漸地趨向于認同這樣一種觀念:人,大概是有靈魂的;靈魂是獨立于肉體而存在的精神體。在夢中,我親眼看見自己的靈魂是一片樹葉,像蝴蝶那樣飛;在夢中,我的靈魂經常脫離肉體,以旁觀者的態度看著我的肉身在虛擬的空間里單獨行動,就像在看電影;在夢中,“我”總是在逃跑,我知道,是我小時候被嚇掉的魂兒在逃跑、在惶恐、在悲傷。 作為一個寫作者,我發現,在夢里,由于理性的退場——理性是靈魂的囚牢——靈魂獲得了自由,想象力得到空前的解放,什么語法啊,邏輯啊,統統地松動、化解,靈魂與詩神一起滿天飛。我經常在夢中作詩,像“我的腳窩很深/我在我的腳窩里尖叫”“石頭把大山射向山外”之類的詩句,絕對不是我在清醒的時候所能想出來的。 在夢里,人性赤裸,無遮無攔。它的善,讓人自豪、感動,美好到令人悲傷;它的自私、丑惡和暴戾,卻讓人深感羞愧。是夢,扯下了理性的遮羞布,讓我們看到人性最隱秘的部分。不是我們要“看”,而是夢把人性徹底地翻開,暴露在那里。 夢境使我相信,在現實世界之外,還有另外一個世界。就像在VR技術支持下的虛擬空間那樣,在夢的世界里,時空可以輕易被穿越和轉換,人可以為所欲為——飛翔,變形,跟石頭說話,可以經歷在現實世界永遠不可能經歷的一切。特別是,不論你遇到多大的艱難險阻,哪怕是滅頂之災,只要一睜眼,呃,突然解脫了!可見,夢的世界是超越三維空間的,是四維、五維,還是六維、十二維?誰知道呢。 夢境使我相信,人除了經歷著現實人生,還可能同時在經歷另外一種人生——超現實的人生。在超現實中,人也像在現實生活中那樣,恓恓惶惶,往來奔忙,蠅營狗茍,升沉榮辱,一切都是那樣的真實和生動。與現實世界不同的是,在超現實世界里,人生是濃縮的,命運轉換是快捷的,一個夜晚可以經歷許多次輪回,這是多么奇妙的事情!不論你在夢中遭遇著何等巨大的痛苦和不安,一覺醒來,回到光明與溫暖的人間,你恍若逃過一劫,長長地吐一口氣,就像經歷了重生,此時的你,是多么的幸福。品味夢中經歷,你會悟出許多道理,從而在現實生活中修正自己的思想和言行。這兩個世界的切換,使人類有了可以追悔、逃脫、重新來過的機會;當然,美妙的夢境,也是一種引導和啟示,可以為我們指引通向光明的途徑。因此,做夢是真實人生的操練,是修行,是靈魂的救贖。 在整理夢境的時候,我發現,如果把一生的夢境串起來,就是一部超現實主義傳記。從人性的層面上說,這樣的傳記比傳統意義上的傳記更真實、更豐富、更精彩、更深刻,也更有趣。 如果夢是第二種現實,那么《寐語》就是紀實,而非虛構。其實,作為作者,我所做的也只是記錄,所以我將這些夢幻敘事視作散文。如果誰把它當作寓言和詩來讀,從中品出象征和隱喻,那是夢的特質所決定的,而非我的功勞。夢與人生的相似性——所謂“人生如夢”——賦予了這部作品以寓言的品質和詩性。 寫到這里,突然想起曹雪芹的“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寐語》是夢話,自然屬荒唐言,卻說不清是什么滋味。那一個個夢境,有的嚇出我一身冷汗,有的卻讓我笑得渾身發抖。這說明,以夢的視角看世界、觀人生、察人性,就像在大幕背后看戲,既能通過穿越的手段體察宇宙的宏闊、世界的奇妙、人生的多彩、人性的神圣,也能以變形和超越的方式勘破世界的荒誕、人生的滑稽和人性的齷齪;當然,更能輕而易舉地實現對這一切的超越,讓你與萬物混同,與天地同在,與諸神相伴。可見,這是一場危險、刺激而又美妙的游戲。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台中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台中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sf864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